跳到主要內容區

真理大學真善美師生園地輔導活動作業要點

真理大學真善美師生園地輔導活動作業要點

民國110年6月25日學生輔導委員會審議通過

民國110年8月9日行政會議通過

民國113年1月18日學生輔導委員會審議通過

民國113年3月11日行政會議修正通過

一、為落實本校大學理念,輔導學生正確人生觀,使學生具謙遜、人道、幽默的三「H」人格特質,乃設置真善美師生園地。

二、設置目標:提供全校師生輔導,促進良好師生互動關係。

三、真善美師生園地輔導活動由學生事務處諮商衛保就業中心統籌辦理申請及經費核銷。

四、本校專任(專案)導(教)師應於輔導活動日期前一週之星期二前向諮商衛保就業中心提出申請,經審核通過後執行。

五、本校專任(專案)導(教)師申請使用真善美經費每學年以40人次為限,每人次限額新台幣50元。

前項經費得依當學年度核定之導師輔導活動經費餘額調整。

六、真善美使用方案如下,導(教)師可逕行選擇申請方式:

(一)由校內萊爾富超商提供組合茶點,導(教)師領取餐點並付費

(二)由導(教)師自行採購。

七、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檢附收據正本及輔導活動紀錄向諮商衛保就業中心申請核銷結案

八、本要點經學生輔導委員會、行政會議通過,陳請校長核定後公布實施,修正時亦同。

 

瀏覽數: